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民政动态 > 

中共衡阳市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来源:人事科发布时间:2024-03-15

3月14日,中共衡阳市民政局党组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彭顺利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春晖应邀作专题辅导授课。

会上,刘春晖以“关于高质量发展的探讨”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研究和工作实践,从什么是发展、中国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含义、中国的发展如何高起来等方面展开阐述,宏观分析了国际经济格局变化中的中国经济走势,并就如何推动中国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创新性意见,内容丰富,见解透彻,让人深受启发。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工作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抓发展、统筹谋划抓发展、突出质量抓发展,主动担当,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各项民政工作,奋力推进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