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民政动态 > 

市民政局召开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社会组织发布时间:2024-03-12

3月11日下午,衡阳市民政局组织召开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彭顺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7家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围绕加强和改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谈问题、说想法、提建议,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负责同志针对提出的问题作了回应,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推动社会组织持续健康发展。一要认识到位,充分认清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健全组织,选优配强党组织队伍,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融为一体,解决好“两张皮”问题。三要创新思路,发挥党组织的组织、规范、活动、协调和发展等功能,丰富活动载体,促进社会组织之间、协会与社会间的良好互动,切实发挥行业自身优势。四要强化保障,用好用活社会组织资源,更好地彰显社会组织的应有责任和价值。

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委员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