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我市举行慈善颁奖典礼暨2019年慈善排行榜发布授牌仪式

来源:衡阳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10-30


大爱同行,感谢有你。10月30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协办的第三届“衡阳慈善奖”颁奖典礼暨2019年度衡阳慈善排行榜发布授牌仪式在开场歌舞《灿烂星河》中拉开帷幕。市委副书记、市慈善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廖健出席活动并颁奖。


近年来,在全市上下的参与支持下,“慈善一日捐”已经成为衡阳慈善事业的重要品牌载体,2019年,我市慈善年捐款达2000万元。 颁奖典礼上,湖南珠江合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被授予第三届“衡阳慈善奖”突出贡献奖;李太国等18人被评为第三届“衡阳慈善奖”慈善人物;湖南省烟草公司衡阳市公司等17个企业被评为第三届“衡阳慈善奖”捐赠企业;免费午餐等10个慈善项目被评为第三届“衡阳慈善奖”慈善项目。市委办等92家单位获得“慈善一日捐”组织奖。

廖健希望,全市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爱心组织积极踊跃地投身慈善事业,以扶危济困、大爱担当、奉献社会的实际行动,传递爱心、积善成德,形成推动我市慈善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不断为群众造福、为社会添彩。全市各级慈善组织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不断创新慈善服务方式,在善款的募集和使用上出更多实招,在公信力建设上花更多功夫,在推进规范化管理上想更多办法,鼓励、动员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加入到慈善队伍中来,不断营造“全民慈善”的大格局。

市领导彭玉明、陈淼,市老领导蒋勋功参加。(许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