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民政局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衡阳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12-16

12月15日下午,衡阳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小风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和农口系统安全生产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开展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专项行动。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民政系统要深刻吸取“11.29”耒阳源江山煤矿透水事故教训,保持高度警醒,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坚决扛起防范化解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

会议强调,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来临,要切实做好民政服务对象尤其是特殊困难群体的防冻取暖工作,采取切实管用的举措,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有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我市民政领域安全生产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落实省市领导指示批示精神,以最高政治站位认识安全生产工作,以最实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最硬作风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以最强责任担当安全生产工作,严防一失万无,确保万无一失。(刘美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