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民政局荣获市直机关“学党史、讲故事、践初心”微党课现场演讲比赛二等奖

来源:衡阳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5-24

为推动全市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5月21日,衡阳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学党史、讲故事、践初心”微党课现场演讲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衡阳市民政局选送的《狼牙山五壮士葛振林》荣获二等奖。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民政局党委紧跟中央和省市步伐,按照中央的总体要求和省委、市委的具体要求,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突出领导以上率下学、党员示范带动学、基层全面覆盖学,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心、见行见效,真正做到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其中,“为爱服务不打烊”作为全市五个创新案例之一已推荐至省委学教办。4月15日,市民政局在省委巡回指导组的现场调研中,得到“高度重视、部署有力、思路清晰、亮点突出”的高度评价。

据悉,下阶段,市民政局将从理论学习、专题研讨、氛围营造、民生实事等四个方面发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