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副市长陈礼洋赴祭扫点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11

近日,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礼洋一行先后到市第二精神病医院、市烈士陵园等单位督查疫情防控和清明安全祭扫工作。

在市烈士陵园,陈礼洋首先祭拜了烈士并敬献鲜花,随后查看了陵园祭扫秩序和环境。他指出,要切实落实防疫防火措施,做到健康安全文明祭扫,尽最大努力减少清明祭扫活动对周边居民的影响;要美化陵园环境,弘扬革命烈士精神,建设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在市殡仪馆,陈礼洋详细了解了花葬、树葬、草坪葬等节地生态安葬情况,要求该馆工作人员提供好优质殡葬服务,持续推行“无烟”祭扫标准化,并按照“去存量、控增量”的原则,加强墓地的管理,大力传播文明、绿色殡葬文化,持续推进节地生态安葬。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陈礼洋指出,一是要严格落实“一扫二看三查四验”四步法,把好“入口关”;二是要建议市民提前预约、错峰出行,防止因人流管控影响行程;三是要积极做好防疫物资、医疗物资等各类应急物资储备,杜绝意外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