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民政局开展 “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来源:社管科发布时间:2022-05-23

5月17日,衡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郑建芳、局长范振华来到市政务中心D区23号民政窗口,以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的身份,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的行动。

郑建芳现场体验了“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给市民带来的便利,从取号到提交资料都能通过线上操作完成,提高了市民办事效率、缩短了办理时间。同时,详细了解了社会组织年检及登记工作相关情况。

范振华以窗口工作人员身份受理业务,从呼号接收资料、系统验证、审批盖章、业务结束“好差评”进行了“坐窗办”。

办理现场,郑建芳、范振华陪同办事群众全程办理业务,询问其办事流程是否顺畅,审批流程是否高效等情况,倾听群众意见,深入了解群众急难盼愁事项,并要求窗口办事工作人员要把老百姓满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根本评价标尺,当好老百姓的“贴心人”。

据悉,深化“一件事一次办”事项,是民政部门努力实现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目标。衡阳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都将以“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为抓手,开展亲身办、帮代办、陪同办、坐窗办、倒推办,站在服务企业、方便群众的角度对体验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改进措施,做到立行立改。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业务能力,为广大企业和群众提供一流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