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衡阳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党员赴衡南县谭子山镇杨湖村“一门四忠烈”归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2-07-15

青山埋忠骨,英雄佑中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衡阳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衡南县谭子山镇杨湖村“一门四忠烈”归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铮铮誓言铭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进入归园,全体党员在局党组书记郑建芳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归园上空,铭刻在每位党员的内心深处。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园内的国家安全教育馆和“一门四忠烈”纪念馆。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见证历史的实物,一段段震撼人心的文字,再现了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投身报国历史场景,大家认真聆听着革命先驱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感受着革命前辈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共产主义事业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

纪念是为了传承,缅怀是为了弘扬。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学习先辈投身革命,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创造优秀业绩,为衡阳加快中心化进程贡献民政力量”。(文凯成 王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