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朱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老百姓的贴心人事业上的追梦人

来源:衡阳日报发布时间:2022-10-25

10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赴市民政局调研时强调,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扛起疫情防控的民政担当,以实际行动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提升民政领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为加快推进衡阳区域中心化进程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朱健认真听取了市民政局的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全市民政系统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保持追求卓越的价值导向,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民政领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


朱健强调,要坚持好、运用好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树立战略思维、系统思维、底线思维,做有政治站位、有民本情怀、有担当精神、有斗争本领、有群众工作能力的“五有”民政人。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定位、强化使命,当政治上的明白人、老百姓的贴心人、事业上的追梦人,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以实际行动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提高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朱健强调,要领悟好把握好疫情防控要求,坚定扛起疫情防控的民政担当,持续加强敬老院等重点场所规范化管理,牵头加强城乡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梳理好统筹好阶段重点任务,做到底数清、台账清,做到任务清、项目清,做到隐患清、风险清,加强团结协作,努力承压奋进,在事业的进步和成就中体现民政人的价值,为加快推进衡阳区域中心化进程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市政协副主席、市民政局局长陶朝晖,市政府秘书长廖义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