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湖南省优秀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优秀 社会工作者拟表彰名单公示

来源:慈社科发布时间:2022-11-17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民政厅《关于开展全省先进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优秀城乡社区工作者、优秀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和优秀社会工作者表彰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22〕141号)要求,经单位(个人)申报,县市审核、推荐公示、省评审委员会初审等程序,拟表彰2家民办社会工作机构和1名社会工作者,现将拟表彰名单予以公示。

湖南省优秀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拟表彰名单

序号

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名称

1

常宁市齐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

衡阳市珠晖区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湖南省优秀社会工作者拟表彰名单

序号

姓名

工作单位

职务

专业职称

1

段飞燕

衡阳县紫竹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执行理事

社会工作师

公示期自2022年11月17日-23日,凡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信函、亲访等形式向衡阳市民政局提出意见和相关证明,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对异议者身份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保密。

联系人及电话:刘晓贵 0734-8860036

电子邮箱:cssgk@163.com

联系地址:衡阳市高新区芙蓉路36号市民政局811室

衡阳市民政局

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