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概况 >  局属单位 > 

衡阳市第二精神病医院

来源: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19-07-24

衡阳市第二精神病医院创办于1957年,属衡阳市民政局主管的二级非营利性精神病专科医院,是衡阳市历史最久的精神病专科医院,是南华大学临床教学基地、衡阳师院心理学教学基地、湖南环境生物技术学院护理系老年康复专业实习医院,是衡阳市及各县市区城镇职工医保、城乡居民医保定点医院,是特困精神病人、流浪三无精神病人救助救治定点医院。

医院现有两个院区,院本部坐落在市中心天马山南路,占地面积约9.6亩,建筑面积9000余平方米;云集院区与南岳机场毗邻,于2015年10月投入使用,占地面积约110亩,建筑面积14000余平方米,现已开设精神科病床约400张,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床位80张。医院定编床位370张,常年开设床位700余张。医院人员编制518人,实有在编人员173人,现有在职职工272人(含临聘人员),退休职工68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05人,高级职称22人、中级职称55人。

地址:衡阳市天马山南路46号

电话:0734--822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