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面向退伍军人公开招聘地方性事业编制公安机关工作人员简章

来源:新疆吐鲁番市鄯善县发布时间:2017-11-21

 

  衡阳市对口援助鄯善县,两地人民建立了深厚情谊。为深化衡鄯两地交流交往交融,根据工作需要,为进一步加强鄯善县公安队伍建设,经吐鲁番市委批准,面向退伍军人公开招聘100名地方性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到鄯善县公安系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范围

  退伍军人(含2017年拟退役、转业军人)

  二、招聘条件

  1.年龄在18至35周岁之间(1981年12月31日至1999年1月1日期间出生)的男性,年龄在18至30周岁之间(1986年12月31日至1999年1月1日期间出生)的女性,含2017年拟退役军人;

  2.具有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取得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或干部教育领导小组认可的毕业证书;

  3.具有履行公安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军政素质好,遵纪守法,热爱公安工作;

  4.符合公安机关政审规定;

  5.夫妻双方均符合报考条件的,女性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

  三、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2月5日;面试、体能测试、体检、考察、政审时间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后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将进行体能测试,请应聘人员自备运动鞋。

  四、报名须知

  1.衡阳市本地应聘人员携带有效身份证、毕业证、退伍证原件和复印件,2张近期同版1寸免冠照片以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现场报名,现场领取《鄯善县面向退伍军人公开招聘地方性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报名地点为衡阳市船山大道廖家湾今天大酒店712房间。

  非本地应聘人员可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在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整信息后,发送至邮箱xjssxzpt@163.com。

  五、招聘程序

  1.考生报名

  考生填写《鄯善县面向退伍军人公开招聘地方性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1),并携带有效身份证、毕业证、退伍证原件和复印件,2张近期同版1寸免冠照片以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2.资格审查

  由招聘组现场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报名表上签署审查意见。

  3.面试

  面试使用汉语答题,采取现场面谈的方式进行。时间、地点由招聘组自行确定,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60分,当场公布成绩,成绩不合格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4.体能

  体能测评科目参照公务员警察职位标准执行(附件2),合格者进入下一环节。

  5.体检

  体检具体项目和标准参照人民警察招录有关规定执行(附件3),各招聘组在当地组织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能聘用。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6.政治审查

  由各招聘组对体检合格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现实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身体状况及家庭社会关系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

  7.聘用

  拟聘用人员纳入地方性事业编制,试用期1年,考核合格正式聘用。

  六、工资待遇

  1.具有本科退伍军人每月享受的待遇标准合计6973.16元;

  2.具有大专退伍军人每月享受的待遇标准合计为6568.75元;

  3.具有高中(中专)退伍军人每月享受的待遇标准合计为6457.99元;

  4.具有初中退伍军人每月享受的待遇标准合计为6426.48元;

  其他补助与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同等对待。

  七、政策解释

  招聘工作相关政策由鄯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鄯善县公安局负责解释。

  鄯善县咨询电话:0995-8385824

  湖南省招聘工作组:

  马元娟(鄯善县委组织部)

  电  话:18399095200

  史姗姗(鄯善县公安局)

  电  话:15809950177

  鄯善县公开招聘地方性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南工作组

  2017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