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退役士兵就业信息(中联重科总部经警招聘简章)

来源:安置办发布时间:2015-11-18

退役士兵就业信息(中联重科总部经警招聘简章)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建筑工程、能源工程、环境工程、交通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所需重大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是一家持续创新的全球化企业。

  

  因公司发展与生产园区管理的需要,公司决定将部分生产园区的安保工作由外委收归中联重科集团总部直接管理,特向社会公开招聘经警,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门岗值勤;园区风纪监察;园区巡逻和安保;重要接待安保。

  

  聘用条件:限男性,身高175厘米以上,25岁以下,高中及以上学历,退伍(转业)军人或公安院校毕业人员,在部队担任排长及以上职务的退伍(转业)军人,可适当放宽条件;爱岗敬业,品行端正,服从工作地点安排。工作地点在长沙、益阳、常德三个园区,由公司统一分配。

  

  薪酬福利:基本工资3500-4000/月,年底双薪,加班津贴,晚班津贴,在部队期间担任排长及以上职务的军人薪资待遇从优;餐补,免费员工宿舍,定期体检,五险一金。

  

  职业发展:在经警岗位工作四年以上,公司将择优推荐至督察、营销、信用清欠等管理和业务岗位工作。

  

  工作地点:

  

  ① 长沙市:中联科技园(岳麓区银盆南路);中联重科泉塘工业园(星沙远大二路);中联重科麓谷第一工业园、麓谷第二工业园;中联重科海外分公司(天心区芙蓉中路);中联重科望城工业园(望城县马桥河路)。

  

  ② 常德市:中联重科汉寿工业园(常德市汉寿县太子庙镇);中联重科灌溪工业园(鼎城区中联大道)。

  

  ③ 沅江市:中联重科沅江工业园(沅江市新沅大道)。

  

  联系方式:刘女士:0731-89751811 席女士:0731-89751810

  

 

 

2015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