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衡阳市第二精神病医院优秀卫生技术人员引进面试公告

来源:衡阳市第二精神病医院发布时间:2020-04-24


根据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经研究决定,衡阳市第二精神病医院优秀卫生技术人员引进面试时间为2020年4月26日下午2﹕30进行,具体地点由衡阳市第二精神病医院负责联系考生。请各位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考生应携带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于2020年4月26日13﹕00 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候考,迟到或缺考者视为自动弃权。未携带"两证"的,不得参加考试。

   2.鉴于尚处于疫情期间,考生请注意保持生活规律,不同陌生人接触,来衡途中注意疫情防控工作和财产、人身安全。

   3.参加本次面试需查验健康通行码:如健康通行码为绿码的,无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可直接参加考试;如健康通行码为黄码的,须提供当地医疗机构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且无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可参加考试;健康通行码为红色的或正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不能参加考试。

4.应考人员到衡后,应自觉按单人单间住宿和分餐制用餐。所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衡阳市民政局

                                                    2020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