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珠晖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珠晖区民政局发布时间:2017-06-05

  

  6月2日,省地名普查办及验收专家组对珠晖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进行了验收。

  验收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核查、听取汇报等方式对珠晖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的组织管理、内业资料、外业调查、数据库建设及保密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核查,同时,专家组还抽取了茶山坳镇、东风街道、广东路街道进行外业核查。

  随后,省普查办和专家组召开了珠晖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验收工作总结会,听取了珠晖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区民政局局长刘勇同志关于珠晖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情况的汇报和市普查办对珠晖区第二次地名普查的验收核查报告,经省普查办和验收专家组的综合评分,珠晖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以96分顺利通过省级验收同时,省普查办和专家组对珠晖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系统整改意见,并要求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整改工作,向市地名普查办提出复审。

  珠晖区副区长罗毅同志从“进一步加强重视进一步加强配合进一步明确责任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问责到位”五个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我们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严格按照省普查办的整改要求,以最高的标准按时保质完成整改工作。

  衡阳市地名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民政局区划地名办主任尹涛从两个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加强业务指导,确保珠晖区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工作;二是进一步强化保密工作,确保普查成果安全。

  省普查办姚涵松科长充分肯定了衡阳市和珠晖区地名普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配合要再加强;二是责任要再压实;三是力量要再增强;四是保密要再强化,以严要求、高标准,尽善尽美完成地名普查工作。(伍智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