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雁峰区地名普查工作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雁峰区民政局发布时间:2017-05-25

    

  

  5月22日,省地名普查办验收专家组对雁峰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进行了验收,雁峰区以96.3的高分顺利通过了省级验收。

  省验收专家组采用整体审核与抽样审核相结合的方法,分别对雁峰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的组织管理、地名调查、地名标准化、地名标志、数据库建设、成果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验收。

  验收工作完毕后,召开了雁峰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省级验收总结会。会上,区民政局局长、区地名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卢雅琴对我区地名普查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市普查办汇报了市级核查验收情况,区外包服务单位—湖南省第一测绘院汇报了市级核查验收整改情况。省普查办验收专家组通报了验收情况,认为我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的外业普查、内页整理、普查成果质量及数据库建设,达到了国普查和省普查办的要求,并指出了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区政府副区长、区地名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刘浪涛对我区地名普查工作的整改进行表态:一是对省普查办提出的意见照单全收;二是要求区普查办和外包服务单位对照省普查办提出的问题立即整改,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三是恳请省、市对我区工作加强指导。

  市民政局副局长、市地名普查办主任尹晓洪表态:一是肯定我区地名普查工作的成绩;二是按照省普查办提出的问题,按时对我区整改情况进行复验;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保密安全工作的责任意识。

  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副处长刘彬宣布我区地名普查工作顺利通过了省级验收,对于我区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好质量关,在区普查办和外包服务单位的通力协作下,对存在的问题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二是进一步提高保密安全意识,加强保密管理,确保不失泄密;三是希望区普查办在普查成果转化方面更上一层楼,要有成效、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