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衡阳市民政系统创文、创卫暨创建“衡阳群众”品牌培训班开班

来源:创建办发布时间:2019-09-09

  为不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准确理解和把握创建测评体系标准和要求,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9月6日下午,衡阳市民政局举行创文、创卫暨创建“衡阳群众”品牌培训班,邀请“衡阳群众”宣讲员市党校专家做培训。

  市民政局冯国旺调研员在开班动员会上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一号工程”,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基础和阶段性重点工作,打造“衡阳群众”品牌是市委、市政府立足新时代新形势践行群众路线,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措施和工作品牌,并就下半年民政系统如何做好“三创”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和工作安排。  

  对群众普遍关心的“什么是衡阳群众,为什么要创建衡阳群众品牌,以及如何加入并做好衡阳群众呢?”这些问题,“衡阳群众”宣讲员市委党校谭丽娟老师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她从“朝阳群众”这个品牌入手,结合大量的案例和身边的故事,揭示了创建“衡阳群众”品牌的深刻意义,并希望广大市民不要再当置身事外的“吃瓜群众”,积极下载“衡阳群众”APP,加入衡阳群众。

 

  衡阳市民政系统80余名“衡阳群众”参与培训。通过此次活动,使志愿者们提高了对“衡阳群众”品牌创建的认识,为做好“衡阳主人翁、文明志愿者、平安守护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营造创建“衡阳群众”品牌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