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农业工作 >  技术服务及农事指导 > 

补齐短板 振兴我市畜禽种业

发布时间:2021-04-09文档来源: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种业创新高地的决策部署,补齐我市畜禽种业短板,加快我市畜禽种业发展,我市召开了全市畜禽种业发展座谈会。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或畜牧水产事务中心负责畜禽种业工作的股站长、省级种畜禽场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贺晓霞主持会议并对全市畜禽种业的发展提出了规划和设想。会议宣讲了中央、省、市各级各部门关于发展种业工程的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市畜禽种业基本情况调查摸底工作。会议代表畅所欲言,认真分析了我市畜禽种业的现状和发展存在的困难,并对我市畜禽种业今后发展方向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畜牧业管理科肖晓燕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