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9-08文档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9月3日下午,衡阳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凌正华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方进同志出席会议,副局长卢正世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这次辅导报告会既是市农业农村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也是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会。报告会上,凌正华同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理论意义、政治意义、实践意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从百年奋斗所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百年奋进所铸就的伟大精神及百年求索所形成的历史经验和实践要求等角度,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入浅出地作了系统讲解。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有助于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党组织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创先争优上来,推动我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机关党委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