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中共衡阳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8文档来源:衡阳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12月27日,中共衡阳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总支开展党日主题活动,组织全部党员观看《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学习和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并进行了深入彻底的观后感交流。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肖兴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通过认真观看和讨论,大家进一步领悟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实事求是的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准确把握了湖南的区域、历史定位,指明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对重点任务作出战略谋划和全面部署,是指导全省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交流会中,中心一支部书记吴芳发言提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新的时代有新的使命和任务,需要新的方法和技能,要埋头苦干,也要抬头学习,以新的态度和方式来应对新的机遇和挑战。二支部书记王岳峰发言提到,工作不能敷衍了事,学习不能浅尝辄止,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才能把握时代的风向标,引领时代新征程。三支部书记李小敏发言提到,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确立工作的大方向和原则;立足岗位,提升自身能力,坚持以人为本,扎实推进检验检测业务。

中心总支书记、主任肖兴强调,要对标对表省党代会精神,把握“三高四新”战略的内涵,结合工作实际,做到以下几点:一、满怀热情迎接湖南未来五年波澜壮阔的发展新时代。中心要找准定位,强化服务意识和水平,优化办事流程;统筹协调,构建智慧检疫检测平台,打破信息壁垒,保证信息数据的时效性和透明性,及时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二、强化核心竞争力,为衡阳市畜牧养殖业高效、高质量发展开辟新高地。向外吸纳人才,组建专业化、先进化、法治化的检验检疫队伍,向内激发活力,培育有干劲、有担当、有作为的组织领导队伍;完善和更新硬件设施设备,为“巧妇”提供强有力的施展“手艺”的平台;开展科研创新,融合高校和科研院所资源,向研究型单位积极靠拢,提升队伍的科学素养,形成科学系统的处事方式和流程。三、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和堡垒作用,振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认真贯彻党的政治路线和组织路线,在其位谋其职,不畏难,敢于尝试和学习,全面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和能力。(陈欢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