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农村道路精准联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5文档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根据市道安委《县域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精准联点·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的要求,4月19日,市农业农村局李泽斌副局长带领联点帮扶组一行四人到祁东县过水坪镇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精准联点工作。联点帮扶组通过现场察看5个道路交通高风险路段以及查资料、座谈会等方式,对过水坪镇的道路交通安全状况和存在的短板进行了全面了解,对过水坪镇政府近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泽斌副局长强调,实行县域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精准联点·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是我市全面压实乡镇(街道)、村组(社区)安全管理责任,实现2022年“减量控大”既定目标任务的重要举措,过水坪镇及所属村组(社区)要切实加强领导,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明确工作责任,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强化安全责任追究;要采取有效措施,解决道路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要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和道路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落实落地见成效。(农业机械化管理科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