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一党支部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在湘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7文档来源: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4月27日上午,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在湘调研讲话精神。新任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队长贺鹏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赵乐际同志在湖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将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贺鹏同志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会后要把赵乐际同志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消化,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工作安排部署上来。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行政执法工作直接面对广大农民群众,涉及群众切身利益。要树立正确的权利观,切实做到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三是不触碰红线。要算清人生大账,争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同时传达了省纪委关于深化整治领导干部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通知精神。(罗威威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