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李泽斌副局长到市级种子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7文档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为加强安全风险排查、防范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农业产业安全生产,4月29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泽斌带队对我市的两家种子企业衡阳市蔬菜种子有限公司和衡阳市德丰源种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在衡阳市蔬菜种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元亮陪同下,检查小组对公司的办公场所、厂房进行了现场查看,对于现场发现的灭火器材老化、失效等问题,当即要求公司立刻整改,并叮嘱公司负责人在后续自查时要注意做好电路安全隐患排查。

在德丰源种业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总经理闵岳灵及安全生产监督员蒋玉桂详细介绍了公司安全生产方面的情况,随后现场检查时发现仓库货物堆放杂乱且未放置灭火器材,存在明显安全隐患,对检查小组提出的问题和整改要求,公司方高度配合,对检查情况进行了签字确认并表示将立即进行货物整理、配备灭火器,对于安全生产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种业管理与农业资源保护利用科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