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践行安全发展理念,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发布时间:2022-05-07文档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衡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房屋和建筑物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市农业农村局立即部署在全局开展房屋和建筑物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坚决防范各类重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5月7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宏一行赴局属单位开展房屋和建筑物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原衡阳市农民广播电视学校、衡阳市种子公司、衡阳市蔬菜研究所,了解局属房屋和建筑物的安全使用情况。重点排查是否存在改建扩建、是否按法律规定履行了各项报批程序和现在的出租使用情况。王宏组长要求:各房屋和建筑物所有人、承租人要按照上级要求,迅速组织开展自建房屋隐患排查和安全鉴定,依法依规妥善处置,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认真把各项建筑资料准备好,完善各类台账资料;要把房屋和建筑物基本情况摸清楚,承租人情况调查清楚,制定切实可行的治理方案,并按要求及时上报,切实履行法定安全保障责任和义务。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