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紧盯关键节点,开展节前纠“四风”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02文档来源: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端午节快到了,你们单位有没有开展节前廉洁教育?是否存在公款购买过节物资?”这是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在各综合监督单位开展节前纠“四风”监督检查的一个场景。

近日,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派出了2个专项监督检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分别到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乡村振兴局、市农科院等单位及其二级机构开展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互联网+监督”公务用餐系统管理使用、是否存在公车使用、公款购买过节物资等情况。

据悉,近期,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围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违规公款吃喝、清廉家风建设等方面,召开了各综合监督单位纪委书记座谈会,安排部署专项治理工作,并结合关键节点,开展了端午节前纠“四风”专项监督检查,以常态化监督检查,倒逼各综合监督单位自觉落实廉洁工作纪律,以警钟长鸣的常震慑,督促市直农口各单位党员干部养成遵守廉洁纪律的自觉习惯,让清廉、健康、平安、清爽成为过节的靓丽底色,为建设清廉衡阳贡献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力量。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