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湖南“农广助农”工程南岳云雾茶产业领军人才培训班在衡山县开班

发布时间:2022-06-13文档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近日,湖南“农广助农”工程南岳云雾茶产业领军人才培训班在衡山县开班。此次培训班由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省农广校)主办,衡阳市农民素质教育管理办公室(市农广校)、衡阳市农业技术服务中心、衡阳市茶业协会、衡山融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协办。

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省农广校)、衡阳市农业农村局、衡阳市农民素质教育管理办公室(市农广校)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

南岳云雾茶产于湖南省中部的南岳衡山,“名山名水出名茶”,初唐时期,南岳云雾茶就被列为贡茶。此次开班,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衡阳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邀请了省、市茶产业知名专家,采取专题讲座、讨论交流、实践实训等方式,围绕茶园管理、茶叶加工、茶叶审评、衡阳茶文化等方面进行授课。

来自衡阳市及周边县区茶叶种植户、茶叶加工户、茶饮服务人员、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共计7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市农民素质教育管理办公室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