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助力乡村振兴 从健步走开始

发布时间:2022-07-27文档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全国美丽宜居乡村线上健步走大赛衡阳健走战队在行动


 

根据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中国农民体育协会《关于举办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2022年全国美丽宜居乡村线上健步走大赛的通知》(农播体(体育)﹝2022﹞13号)和省农民体协、省农广校、省农科教培训中心《关于组织参加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2022年全国美丽宜居乡村线上健身走大赛的通知》(湘农体协﹝2022﹞1号)文件精神,衡阳市农民素质教育管理办公室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组建衡阳市健走战队,开展每日健走打卡和线下拓展活动,取得了参赛人数和打卡里程数全国前矛、全省第一的战绩。

此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健走看振兴运动促健康”为主题,旨在聚焦乡村全面振兴,农民素质全面提升,大力推动乡村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带领引导广大农民朋友因地制宜、因陋就简、因季而动、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我市市、县农业农村局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各县市农广体协系统的积极响应,得到了我市所有关心支持三农事业的爱农人士的广泛关注和激情参与。

此次活动历时1个月,每日健走打卡3公里,衡阳健走战队队员在完成每日线上健走打卡的同时,还组织开展了5次线下集中打卡活动,每次活动现场内,红旗招展,彩旗飘飘,健步如飞,队员们一边欣赏乡村田园美景,感受美丽宜居乡村的美好,又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大家以更好的状态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乡村振兴中去。(衡阳市农民素质教育管理办公室 供稿,摄影师:颜益平)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