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人大代表调研市人大2022年一号议案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7文档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为及时高效办理市人大一号议案《关于加快城乡治理标准化进程,推进城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议案》,让代表满意、群众满意,7月27日,市农业农村局邀请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和一号议案领衔代表及相关建议代表开展调研活动,市政府办、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视察了衡南县茶市镇怡海村和珠晖区东阳渡街道新坪村,现场参观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厕所改造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衡南县和区人民政府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乡村治理标准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共同研究探讨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两地在乡村治理标准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要正视问题补短板、凝心聚力促提升。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扎实推进乡村治理标准化工作;要进一步细化整治内容,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建立长效机制,补齐短板,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乡村治理标准化工作,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社会事业促进科周奥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