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炎炎夏日,晒晒这抹“志愿红”

发布时间:2022-08-05文档来源: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7月以来,衡阳开启高温“炙烤”模式,一出门便被热浪席卷。但有这样一群人,身穿红马甲,头顶烈日、不惧酷暑,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就是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城市添彩,为创城助力。

为进一步美化和提升生活环境,志愿者开展了“包路段”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拿着夹钳、扫帚、垃圾袋等工具,分工合作、分头行动,有的对路面上的烟头、废纸、包装袋等垃圾进行清理,有的参与文明劝导……为美化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结合“机关联社区,党建促治理”主题活动,志愿者走进社区居民楼、商铺、摊点,向群众发放防范电信诈骗、禁毒、住房安全等方面的宣传材料,开展环境卫生整治、防控知识宣讲等志愿服务活动,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帮忙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推动创文入户宣传全覆盖。

为了引导广大市民文明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志愿者们分早晚两班来到大洋百货路口,在路口的不同位置,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并向他们宣传安全法规等知识,劝导纠正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乱停乱放等不良行为,引导他们维护交通秩、文明出行。(供稿人:彭美英)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