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冬春农民大培训助力农民丰收

发布时间:2024-03-15文档来源:衡阳市农广校

 

节气不等人,时节不候人。冬春时节是粮食等主要农作物冬季管理和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衡阳市农广校充分发挥农民培训在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中的重要作用,通过以“稳粮油、保供给、树新风、防风险”为主题,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对农民开展技术培训和生产服务指导,助力全市春耕生产。

为确保2024年“三农”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全市农广系统在冬春时节迅速行动、组织周密、精心安排,重点对粮油生产、“菜篮子”产品供给、乡村文化建设、农业防灾减灾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开展培训工作,通过现场培训、实地观摩、入户指导和远程教育等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农民的生产技术,促进了农民丰收。下一步,市农广校将继续锚定建设农业强市目标,在行动中彰显“农广”担当,奋力打造农民培训工作样板,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