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省委农办专职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唐道明莅耒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转交涉农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8文档来源:耒阳市农业农村局

 

 

4月26日上午,省委农办专职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唐道明率队莅耒调研督导中央环保督察转交涉农问题整改工作,衡阳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诗真、我市市委副书记、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邱小兵、副市长郭兴中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唐道明一行先后来到哲桥镇石塘村清水组雷满保养猪场、大和圩乡丰乐村17组合众养殖场现场,实地察看养殖场厂区环境,详细询问粪污处理、环保配套设施建设及相关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并对落实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唐道明要求,耒阳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行动,全力以赴抓好中央环保督察转交涉农问题整改工作,要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的整改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迅速落实好整改措施,确保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坚持绿色发展,抓住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契机,加强对养殖业的科学规划,处理好产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建立标准、加强管理,推动养殖业绿色循环健康发展。(谭新炎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