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耒阳首批吸污车成功交付

发布时间:2021-11-05文档来源:耒阳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1年4日,耒阳市规模养殖粪污治理项目吸污车交付仪式在富民路举行。


本次交付的8辆“程力牌”专用吸污车,将惠及耒阳农业畜禽环保事业,推动规模养殖场粪污治理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据悉,规模养殖场粪污治理项目是耒阳市重点支持的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项目之一,对符合条件的养殖场新购买吸污车从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项目中进行奖补。

据了解,吸污车是收集、中转清理运输污泥、污水,避免二次污染的新型环卫车辆,吸污车可自吸自排,工作速度快,容量大,运输方便,适用于收集运输粪便、泥浆、原油等液体物质。吸污车采用国内技术领先的吸污车真空泵,吸力大,吸程远,特别适合用于下水道内的淤积物的抽吸、装运和排卸,尤其是可吸下水道泥浆、淤泥、石子、砖块等较大物体。(吴增红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