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耒阳市农业农村局二级机构及内设股室负责人向局党委述职

发布时间:2021-12-20文档来源:耒阳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2月16日,耒阳市农业农村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二级机构及内设股室负责人述职报告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作为全体评委出席会议,二级机构及内设股室负责人向局党委述职,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谢廷泉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小龙作点评。

推行二级机构及内设股室负责人向局党委述职是该局创新人事管理工作的务实举措,是客观公正评价各二级机构及内设股室工作实绩的科学标尺,是促进来年工作稳中有进的实质推力。通过本次述职报告会,促进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取长补短。

全体人员述职完成后,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小龙当场进行了点评,首先道出了举行这次述职评议的三点考虑:一是出于总结谋划工作的考虑对于如何总结好2021年工作和谋划好2022年的工作,来一个集思广议,全局工作是建立在各股室和二级机构总结谋划工作的基础上,各部门工作要做实做细,要结合农业农村政策和实际工作情况进行高层次谋划;二是出于促进相互学习交流的考虑各部门要互相交流学习,横向对比找差距,纵向分析找不足,扬长避短,发挥自身优势;三是促进干部履职尽责的考虑要强化责任意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敢于直面问题,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

同时,就各二级机构和股室负责人述职报告有关内容,提出了三点看法:一是成绩有目共睹。2021年各股室战线工作成绩满满,全局工作几近“大满贯”,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凝聚着大家的汗水和心血,是大家共同辛勤付出、努力的结果;二是美中略有不足。遗留问题、历史积案还未全部清零,要有压力、激活力,把压力变动力,向更高的目标努力;三是谋划发展有思路。要求各二级机构、各股室在2022年工作谋划上要抓重点、创亮点、守底线、固底板、促全面、带全局。(罗佳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