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耒阳:三名“湾村明白人”被推荐评选衡阳市劳模

发布时间:2022-03-11文档来源:耒阳市农业农村局

 

近日,衡阳市劳模评选推荐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耒阳3名“湾村明白人”被推荐参评衡阳市农民劳模。

2021年以来,耒阳市坚持把城乡治理标准化作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标杆,创新推出“湾村明白人”基层治理模式。耒阳市农业农村局、耒阳市总工会结合劳模推荐评选工作,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大力推广该模式。评选组严格按照评选要求和程序,公开公平公正,从5508个自然湾中的5561名“湾村明白人”中遴选出龙塘镇严江村严军、小水镇金山村匡爱平、长坪乡潭湖村王小珉等3人,推荐参评衡阳市农民劳模。他们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保障和改善民生,创新社会治理,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等多个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劳模的推荐评选导向将让他们更好地当好“湾村明白人”,成为让老百姓信服最信赖的“明白人”,进一步夯实全市社会治理基层基础,助力乡村振兴。(陈金龙 供稿)


主办单位:衡阳市农业农村局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华新开发区祝融路46号 联系电话:0734-8180400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