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队伍建设 > 

衡阳市直司法行政系统党务干部集体“充电赋能”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1-15 07:24

衡阳市直司法行政系统党务干部集体"充电赋能"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履职能力和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1112日,衡阳市直司法行政系统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曹杨主持开班仪式,全系统50余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接受专题培训。

培训班上,衡阳市社科联副主席肖东林首先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为题,从意识形态的内涵、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问题、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着力点三个方面为广大党员干部作了一堂内涵丰富、案例分析透彻的辅导,对市直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认清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增强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提升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水平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紧接着,市直工委组织部部长刘蔚玮结合当前机关党建实践,从机关党建的职责定位、组织设置、组织选举、党员发展等6个方面对机关党建有关实务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参训的党务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举办的非常及时、干货满满,明确了党支部在党组织建设中抓什么、怎么抓、抓出什么样的效果,理清了党支部工作目标任务和业务内容,对今后更加规范地开展党建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思路。(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