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队伍建设 > 

衡南县司法局党组召开“以案反思”专项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衡南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2-08 05:20

根据衡南县委政法委的统一安排,近日衡南县司法局党组召开以案反思专项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友平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谢辉到会指导

会前,全体班子成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会议通报了违纪案件的基本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友平带头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以案反思,从政治理论学习、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等方面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谢辉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态度端正、针对性强,查摆问题不遮不掩,剖析原因触及根源,是一次水平高、质量高的民主生活会。

下一步要站位从高、目标从先、作风从实、纪律从严、待遇从优谋划好2021年工作思路,为法治衡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最后,罗友平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匡正选人用人风气,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严管与厚爱、激励与约束并重,教育引导全系统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司法行政队伍。(肖亚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