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队伍建设 > 

述职评议强担当,奋楫扬帆谋新篇

来源:衡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3-21 03:38

为扎实推进律所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强化支部书记党建责任意识,3月16日上午,衡阳市律师行业党委在市司法局二楼指挥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市司法局党副书记、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单永泉主持。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各律所党支部书记2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党建指导员黎文龙列席会议。

会上,湖南溥天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曹光辉、湖南秦湘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张楚英等5名同志现场述职,其余10名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5名支部书记现场述职)

单永泉对述职情况做点评,肯定了各律所党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的重视以及市律师行业党委在党建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绩。他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对抓党建的重要性认识还有差距,要通过加强思想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制度落实。二要挖潜赋能。寻找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互相融合,大胆创新。通过打造律所支部党建品牌调动和发挥党员律师的工作积极性,营造好的氛围。同时还要严格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是履职尽责。他提出做好律所支部书记要有“三感”(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时刻将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扛在肩上,放在心中,落实在具体工作中。

会上,对各位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