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队伍建设 > 

市司法局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2-01 12:27

市司法局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1月26日下午,市司法局为2023年至2024年1月退休同志举办光荣退休人员座谈会暨荣誉退休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安定出席并讲话,在家局领导、相关科室(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退休人员发表了退休感言,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人生感悟,感情至深,真诚地表达了自己的不舍和对单位的感恩与美好祝福之情。

杨安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退休同志为衡阳司法行政事业作出的贡献和在岗位上的突出表现,寄语他们在退休后,要继续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永葆共产党员的忠诚本色,真正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也希望各位退休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司法行政工作,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和聪明才智,继续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进步献计献策、发光发热。

会后,荣退仪式在《祖国不会忘记》的乐曲中进行,杨安定为退休人员颁发“光荣退休”水晶纪念碑;其他局领导分别为退休人员送上春节慰问金和纪念品,并为退休人员赠送鲜花。现场同志为他们热烈鼓掌,表达最诚挚的敬意和祝福。老同志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荣退仪式增强了他们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今后将继续保持政法干警过硬作风,持续关注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充分发挥余热,再启奋斗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