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队伍建设 > 

衡阳市司法鉴定协会党支部2024年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03:30

衡阳市司法鉴定协会党支部2024年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4年3月15下午,衡阳市司法局联合衡阳市司法鉴定协会组织召开司法鉴定协会党支部2024年第一次会议。全市16家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及行业部分党员、市司法局分管领导共计20余人参会。

 

衡阳市司法鉴定协会党支部书记梁新平带领与会人员学习《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奋力推进新征程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并从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历史、党的纪律等角度出发,将党的理论知识和当前如何抓好司法鉴定规范化建设进行了融合阐述。

衡阳市司法鉴定协会会长刘重元针对当前司法鉴定行业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围绕轻重伤人体损伤程度方面的鉴定、司法鉴定执业纪律和行业规范进行了业务培训。

衡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巍峰强调:一要发展和培养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打造高质量司法鉴定行业水平;三是要进一步提升执业道德水平,严守执业底线。(梁新平、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