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法律保障 > 

市政府开展近三年合同履约评估工作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1-06 05:34

1月5日,衡阳市司法局牵头组织31家单位,在市政府三楼西会议室召开2018年-2020年市政府合同履约评估工作专题调度会,在全市部署开展近三年政府合同履约情况清理工作。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安定主持调度会,政府办副主任梁刚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单永泉对近三年政府合同履约评估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提出本次专项工作的具体要求:一是各承办部门对近三年以市政府名义签订合同的履约情况进行摸底,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做好自查自评和表格填报工作;二是在各单位上报资料分类汇总后,对部分履约、未履约的政府合同开展专题调研;三是开展政府合同履约情况第三方评估工作。

杨安定局长指出,2018年-2020年市政府合同履约评估工作是市委书记邓群策、市长朱健安排部署的专项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政府合同履约评估工作要求上来要聚焦重点,对政府合同履约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和评价,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抓好落实。

梁刚龙副主任强调,政府合同履约评估工作防范和化解政府合同风险、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具有重大意义。要积极献言建策,对政府合同签订、履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负责的工作态度推进该项工作落地见效(周晓邑 陆其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