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法律服务 > 

我市司法鉴定人执业类别重新核定登记考试工作顺利落下帷幕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25 08:38

4月24日,司法鉴定人执业类别重新核定登记考试于衡阳市广播电视大学南校区顺利举行。本次考试的参考人员为经登记并向市州司法行政机关书面提交执业重新审核申请且通过市州司法局初审的司法鉴定人,共计92人,设考场3个,备用隔离考场1个,司法鉴定人执业类别重新登记考试对鉴定人核定项目有六项,分别为人体损伤程度鉴定、人体残疾等级鉴定、视觉功能鉴定、听觉功能鉴定、男性性功能与生育功能鉴定、骨龄鉴定,其他项目由省厅委派专家对机构和鉴定人进行现场评审确定。

为落实好省厅相关文件精神,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市司法局在前期对考试人员资格进行了初审,在疫情防控,现场视频设备测试,医疗保障和考试服务、考务安排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考前进行了多次考务和监考工作培训,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

试在早上8点举行,工作人员对进入考场的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体温测量,要求每位考生佩戴口罩。 

由于参考人员大多年岁较高,为更好服务考生,市司法鉴定协会为每位参考人员购买了人身意外保险,并在现场安排志愿者为参考人员进行引导,在考场配备了饮用水,为考生准备了备用中性笔和草稿纸。本次考试严格按照省厅要求全程进行视频监控,严格执行规章制度,严肃考风考纪。

考试期间,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精华带领相关负责人到考场进行巡视指导、现场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