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法律服务 > 

湘南地区考生在衡参加“法考”主观题考试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1-22 08:38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简称法考)时间为1121日上午900-下午1300,衡阳考点设在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报名参加考试人数为1345人,参考人员来自衡阳、郴州、永州三个市。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唐世月督考。

结合客观题考试情况,本次主观题考试准备工作做得更细、要求更严。重点抓好疫情防控、机考技术、电力、网络、防作弊等关键环节,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

据衡阳法考考务办工作人员介绍,符合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考前14天内无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封闭封控区域所在地级市旅居史,考前28天内无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体温正常(<37.3℃)、无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且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条件的应试人员可以正常参加考试。疫情防控较之客观题考试出现两个变化,一个变化是由考前21日内无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调整为考前28日内无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二是核酸检测的时间由考前72小时内调整为考前48小时内。

应试人员主观题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的公布及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事宜,由司法部另行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