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法治衡阳 > 

衡山县召开“八五”普法规划座谈会

来源:衡山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21 05:07

  7月20日,衡山县委依法治县办组织召开了衡山县“八五”普法规划座谈会,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政府办、县人大监司委、县政协社会法制委等25个机关单位和12个乡镇分管普法工作同志齐聚一堂,为科学制定衡山县“八五”普法规划建言献策,共绘衡山“八五”普法蓝图。

  座谈由衡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县委依法治县办副主任周伏立主持,县司法局局长、县委依法治县办副主任沈雁中作了衡山县“八五”普法规划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各单位参会领导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十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县委依法治县办副主任刘衡岳强调,全县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落实普法责任,创新依法治理模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

  下阶段,衡山县委依法治县办将认真归纳、梳理本次座谈会的意见和建议,结合衡山实际,对“八五”普法规划作出修改完善。(衡山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