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法治衡阳 > 

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政工会议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6-21 05:56

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政工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政工工作,610午,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政工会议,市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谭满林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司法局、衡州监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分管政工领导或政工室主任参加会议,市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司法部《关于加强司法行政干警离职从业审批监管工作的意见并对落实好司法部相关文件精神提出了要求。会上,与会同志围绕本单位政工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谭满林指出,过去的一年,全系统政工部门在各级党组(党委)坚强领导下,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推动队伍“四化”建设,奋力为司法行政中心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证。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作为政工干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和绝对可靠、绝对忠诚要求,始终以前列意识、模范形象、表率作风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政工干部工作能力;要加强政工干部队伍教育培训深学笃行、担当实干、公正清廉,扎实做好服务,争做新时代司法行政政工干部。(撰稿人:唐乔彬   徐飞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