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法治衡阳 > 

珠晖区开展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述职

来源:珠晖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12-14 04:27


 

12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主任魏中发,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副主任张伟就2022年度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在区委常委会上作专题述职。

 


今年以来,珠晖区积极探索完善领导干部述法机制,制定出台了《关于珠晖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列入年终述职内容的工作方案》,明确了述法主体和述法重点,推行述评结合机制,有效提升了各级领导干部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区委依法治区办组织乡镇,街道,区委、区政府工作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开展书面专题述法,实现全区党政主要负责人书面专题述法全覆盖。

 

下一步,珠晖区将持续健全述法机制,进一步压紧压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全区领导干部在法治之下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通讯员:吕龙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