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动态 >  法治衡阳 > 

市司法局组织举办破产案件 府院联动沙龙活动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3-03 09:54

31下午,市司法局举办了为期天的破产案件府院联动沙龙。来自市中院、市司法局、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三十余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沙龙围绕“破产案件府院联动”主题,就“管理人团队的建设”“府院联动机制的加强”“破产法的宣传工作加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沙龙现场气氛热烈,实务经验丰富的法官、律师、会计师现场介绍有效经验和做法,提问环节中也不时碰撞出思想火花,为与会者在破产案件的实务操作中提供了解决思路,有益于对下阶段的工作方向与重点进行研判和部署。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谭单主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这场沙龙活动“形式很新颖、思想很新潮、成果很新鲜”,举办得十分成功,并表示希望市司法局能与法院、律师协会持续深化府院协作联动、促进行政与司法良性互动,共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法治衡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