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风采 > 

衡南县司法局举行演讲大赛暨“我和我的祖国”集体演唱活动

来源:衡南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9-18 03:57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衡南县司法局于2019912日上午九点举行了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暨我和我的祖国集体演唱活动,活动在司法局五楼大会议室举行,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活动中,先是演讲选手们声情并茂的精彩演讲,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个人看法宣讲了祖国和自己的关系、祖国对于自我的意义,充分体现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演讲很精彩,台下不时传来雷鸣般的掌声,最后评选出了演讲比赛的第一名和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活动的最后阶段,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起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曲。

通过这次活动,庆祝了祖国的70周岁生日,伟大祖国自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了日新月异、翻天覆地的变化,呼吁每个人从己做起,奋发进取、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谢诚伟

琛″崡鍘垮徃娉曞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