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风采 > 

喜大普奔!“法润衡阳”获奖了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23 06:40

喜大普奔!"法润衡阳"获奖了


又到年底了,小伙伴们是不是要盘点下今年取得哪些成绩,看一看腰包是不是鼓起来了?毕竟,还有一个多月就要过年了!!

今天,司法君压抑不住内心的高兴劲,跟一直关注、支持"法润衡阳"的伙伴们分享一个好消息。2020年12月22日,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商务厅指导,腾讯广告主办,腾讯大湘网暨腾讯广告区域发展部湖南站承办的"聚势新生·人民新国货宝藏湖南暨腾讯区域年度品牌营销盛典"启幕,数百位来自政府、企业、媒体的人员齐聚一堂,共同揭榜2020湖南区域年度营销榜单及优秀案例。湖南省委网信办和湖南省商务厅相关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由衡阳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主管的官方微信公众号 "法润衡阳"(原名"衡阳司法"),今年委托腾讯技术团队,对该微信公众号进行扩容提质,对版式设计进行重新定位包装,除新闻、信息发布外,增加办事咨询、政务公开、网上互动等板块内容,运营后经数据分析与市场调查显示,公众号品牌影响力显著提升,经综合评定,授予"法润衡阳"微信公众号提质扩容项目为腾讯湖南区域年度优秀产品创新奖。


"法润衡阳"获奖了!说实话,司法君站在台上,接过奖杯时,感受到更多的是压力和动力。我们发布的内容还不够丰富,不够鲜活,我们的互动还不够深入,不够精彩,我们提供的网上服务还不够贴近,不够精准,这些都需要下一步去努力,去改进。当然,也请伙伴们帮我们多宣传,多发动,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司法君,我们"法润衡阳"公众号上好的文章请大家多在朋友圈转发,多点下"赞"和"在看",这也是给司法君在颁奖呢!再次谢谢大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