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新闻 > 

关爱未成年人 多部门联合帮扶特殊人群未成年困难子女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1-14 08:28

  


  1月13日上午,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联合市司法局、民革衡阳市委启动2021“为了花朵的微笑”联合帮扶活动,现场为6名服刑在教人员未成年子女代表每人发放现金2千元。活动自2014年启动以来,得到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卢佳祥基金会、明伦公益基金会等社会组织广泛支持,6年来,形成党委政府领导、司法行政主办、相关部门联动、社会协同配合等多部门多主体参与的帮扶体系。联合帮扶活动将对在册的30名特殊人群未成年困难子女给予2000元/人的救助,项目共计支出6万元,项目经费由市慈善总会从募集的善款中支出,旨在帮扶解决这部分特殊人群未成年困难子女的失学失助问题,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市领导谢肃参加启动仪式并现场发放捐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