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 

衡阳市召开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动员会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14 11:47


贯彻落实《湖南省2020-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工作。2020828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动员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杨龙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龙金指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内容。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吃透、悟透《湖南省2020-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精神,认真对照研究梳理本地区、本部门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把握创建工作重点,在足项足额申报上用心思,在精选申报项目上动脑筋,在精心做实申报材料上下功夫。各县市区要强化组织领导保障,把组织申报和实施创建作为党委、政府的"一把手"工程来抓,凝聚创建合力。杨龙金强调,全面依法治国是"四个全面"的重要战略之一,开展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是加快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的途径,各县市区和市直部门要提高站位、增强创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从根本上解决思想认识问题,利用好现有的基础条件,结合本地实际提升提炼、开拓思路,创新衡阳品牌。

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罗光耀主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熊鹰就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相关工作做专题说明。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单永泉,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峥嵘,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蒋丽芳,各县市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各县市区司法局局长参加会议。(梁新平、李坚、黄文)